九乘九

那天早上雾散了 不止早上 不止雾

二三

🖤不如意事常八九   可与语人无二三


🖤我就一个普通的人,喜欢德云社,也会在半夜做梦,会在孤独的时候感伤。我吧,不爱听劝,但是为了我好的我都会感谢。


🖤你们的喜欢或者评论真的可以让我一整天都非常开心,甚至可以把一些难过的事先放下,我就是个普通的爱德云社的小学生,我也很怕大家不喜欢,但是只要有一个喜欢我就坚持,因为那个唯一的你就是我的动力。


🖤我的小宝贝给了我一个我很喜欢的昵称:芬芬


🖤德云社是日月星辰之外的人间第四种值得


🖤希望以后得深夜我可以开心明朗的想起一些美好,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平安喜乐。谢谢。


🖤最后,我看见太阳时,已路过有你的人间一趟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