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乘九

那天早上雾散了 不止早上 不止雾

枯木❤️春

杨九郎,最新上任的军官,听别人说特别狠。

  第一天报道的时候把小姑娘们迷坏了,虽然小眼睛,但是气质好,在加上军装整个人挺拔的,一说话的北京腔也特别好听。

  “先跑五公里,嗷什么,十公里”。人帅训练也狠。

  

  “杨教官,你有女朋友吗”?休息的几个大胆的女孩凑到跟前问杨九郎。

  杨九郎把军装最上排的扣子解开,舔舔嘴唇,“你猜呢”。

  “啊,杨教官的喉结好A”。

  “啊,杨教官的手真好看”。

  “杨教官的腿真长”。

  

  

  本来也是带大学生军训,半个月就结束了,但是这帮女生没有放弃,还建了论坛。

  

  

  1L

  天哪,听说大一的杨教官真的好帅

  

  

  

  2L

  可不是嘛,还高冷,除了训练都不说话

  

  

  

  3L

  独家爆料,我上次看到有人来等杨教官,长得特别帅

  

  

  

  4L

  帅??男的

  

  

  

  

  5L

  好像是,身材还特别好

  

  

  

  

  6L

  那你们说杨教官是底下还是上面啊?

  

  

  

  7L

  杨教官肯定是下面的啊

  

  

  

  8L

  不跟学生说话肯定家里管的特别严

  

  

  

  9L

  听说杨教官家里趁着四合院,特别有钱

  

  

  

  10L

  我有同学听说杨教官之前也是我们学校的,因为胖总是被欺负,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一下退学了,然后现在成了教官

  

  

  11L

  啊?胖,没有吧,还有这样的故事呢

  

  

  

  12L

  你们说是不是杨教官被包养了啊

  

  

  13L

  不能吧?

  

  

  

  14L

  那万一说不准呢?

  

  

  

  15L

  没有,杨教官就是家里管的严

  

  

  

  

  16L

  楼上怎么知道的。

  

  

  

  17L

  就是,该不是喜欢杨教官的粉丝吧,我告诉你,这样的人多了,你排队吧

  

  

  

  

  18L

  那你们明天等杨教官亲自解释

  

  

  

  

  19L

  什么意思啊?

  

  

  20L

  说完走啊

  

  

  

  

 “同学们,最近有很多人猜测我,我本来没想管,但是有些传闻非常不好,我就解释一下,我刚入大学的时候特别胖,那会也不爱说话,总是被人欺负,没有朋友,但是后来有一个人对我特别好,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振作起来了,我参军以后每天都努力练习,就是为了他,不让他失望,没错,那就是我的爱人,我们很好,不劳烦大家费心了,那句话我现在送给大家,如果你有爱的人,我希望你也努力:枯木逢春,遇见你就是我整个世界的救赎”。

  

  

  

  “磊磊,你为什么之前总是对我好,我又胖,又丑,你那么好看,为什么对我这么好”。

  

  “因为你是杨九郎”。张云雷趴在杨九郎背上。

  “因为你是那个跑很远给我买肉饼的杨九郎”。

  “因为你是那个每天放学给我打好饭,把洋葱挑出来的杨九郎”。

  “因为你是那个被欺负不反抗,却在别人说我的时候生气的杨九郎”。

  “九郎,枯木逢春,遇见你就是我整个世界的救赎”。







微信体就真的停了,需要填之前的坑,真的谢谢你们,最近因为微信体,涨了很多粉丝,看到大家的热情,不要因为微信体停了,取关我啊,我要是填坑快,每天也可能不定时更微信体(卑微),求你们了❤️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