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乘九

那天早上雾散了 不止早上 不止雾

小眼爸爸番外

  “爹爹,救我,爸爸要打我”。

  “杨九郎,你干什么”。

  “不是,磊磊,我告诉你,他现在学会翻东西了”。

  “不是的,爹爹,是老师说帮父母打扫卫生的”。

  “好了,爹爹知道,我们儿子最棒了”。

  “嗯嗯,爹爹,对了,你们挣钱多辛苦啊,别把钱乱放,给,这是100,这还有100,我的糖果里还有100,对了,小熊猫里还有100,我去写作业了,对对,我枕头底下还有100”。

  “不是,磊磊,你听我狡辩……”。

  

  ②

  “姑姥爷,我给你缩哦,爹爹真的对我好好的哦”。小线天3岁的时候最喜欢聊天,总是找郭老师聊天。

  “嗯?那你给我说说怎么好”。郭德纲捏捏小线天肉肉的胳膊,这两口子把这孩子喂得太饱了。

  “爸爸说我的眼睛和他一样小,爹爹说我的眼睛大,爸爸的眼睛是趁他不注意刮了一条缝”。

  “哈哈哈哈,你爹爹说的没有错,我们线天眼睛真大啊,哈哈,走咯宝贝吃饭去了”。

  “那姑姥爷,要是有一天爸爸不注意眼睛愈合了怎么办啊”。

  

  

  ③

  “爸爸,爸爸,不行,不行”。

  “杨九郎,又欺负儿子”。

  “不是磊磊,他拿着我的脱毛膏不给我”。

  “嗯?线天乖给爸爸”。

  “不行,姑姥爷说脱毛膏会认错把爸爸眼睛脱掉的”。

  

  ④

  “爹爹,我难受,我怎么了呀”。

  “你感冒了,要吃药药才行,来”。

  “呕”。小孩生病吃不下药吐了出来,吐了张云雷一身。

  “哎呦,宝贝,哎呦,我的宝宝,心疼了,爹爹疼你啊”。

  “磊磊,你去换身衣服吧”。

  “不要,我要抱着我的儿子”。

  

  后来有一天,早上起床……

  “磊磊,我有事告诉你”。

  “说”。

  “算了,说了你会打我的”。

  “放”。

  “我刚才把眼屎不小心弹到你身上了”。

  “你知道我们早上吃什么吗”?

  “不知道啊”。

  “人肉包子”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